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2022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 2018/2/27 点击次数 40963

       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2022(第二十三次全国呼吸病学学术会议)定于2022年8月24日-28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

       本次会议将围绕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发病机制、诊断、治疗、流行病学及基础方面的学科进展,包括呼吸系统感染、肿瘤、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危重症与临床呼吸生理、睡眠呼吸障碍、肺间质疾病(包括结节病)、肺栓塞与肺血管病以及呼吸治疗、介入呼吸病学、呼吸治疗、肺功能、胸膜与纵膈疾病、烟草病学、人文、护理、小儿呼吸、流行病学、基层医师等各个方面的临床与基础医学的新进展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议还将设立欧洲呼吸学会(ERS)专场、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专场等形式多样的专题会议。

       大会组委会欢迎全国从事呼吸病学、危重症医学、心血管、儿科及相关学科的同道踊跃投稿并出席会议。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