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Five Prime公司与葛兰素史克公司合作开发哮喘药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 2013/5/30 点击次数 16759

    4月17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生物技术公司Five Prime制药公司,与葛兰素史克公司达成新的药物探索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这两家公司开展的第二次合作。

    该合作将使葛兰素史克公司获得Five Prime公司所开发的难治性哮喘及慢性阻塞性肺部治疗药物的独家权利。

    根据协议,在未来4年内,葛兰素史克公司将提供Five Prime公司300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若葛兰素史克公司决定获取Five Prime公司治疗药物的授权,还将支付1.935亿美元的全球销售特许权使用费、里程碑付款及行使权(exercise options)。

    Five Prime公司创始人、总裁兼CEO Lewis Williams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葛兰素史克公司达成第二次战略联盟,来寻找难治性呼吸系统疾病的第一类药物及药物靶标,该疾病为Five Prime公司的核心领域,葛兰素史克公司是其它呼吸系统产品研究和开发领域的领导者,同时为此次协作带来了强大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我们与葛兰素史克公司已有的联盟致力于开发骨骼肌肉疾病的产品,该项联盟在去年进一步扩大,同时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很高心能开展此次新的合作。"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