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丹参酮ⅡA磺酸钠注射液治疗肺动脉高压研究中期总结会成功召开

来源 医脉通 作者 添加时间 2014/7/9 点击次数 27837

    201475日,由钟南山院士团队与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的丹参酮A磺酸钠注射液治疗肺动脉高压有效性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对照研究项目的中期总结会成功在广州召开。




    会议由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王健教授主持。参与研究的全国
10余家分中心的研究者也都出席了会议。在听取完相关报告后,钟院士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前期关于丹参酮IIA磺酸钠注射液对肺动脉高压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的研究成果,对前期试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钟院士在会议中提到,这个临床研究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尝试,从中药的切入点来进行,前期初步探讨了药物的作用机制,在这个基础上,临床研究如果做出一些结果,对于我们国家的肺动脉高压的治疗,将开创一个新的治疗领域,是非常有价值的。

丹参酮A磺酸钠注射液治疗肺动脉高压有效性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对照研究项目得到了钟院士的大力支持,研究入组预计在明年4月份圆满结束。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