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 添加时间 2012/1/17 点击次数 6257

1月20日上午,中央文明委在京西宾馆隆重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李长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中央文明委办公室主任刘云山主持,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中央文明委副主任刘延东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共表彰了14个全国文明城市(区)、80个全国创建文明城市、672个全国文明村镇、1343个全国文明单位和100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其中广东有45家单位获得荣誉称号,而在获得称号的3家医疗卫生单位中,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是广州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医疗卫生单位。 

     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所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以“奉献、开拓、钻研、合群”的南山风格为指引,着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创新型国家”战略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广泛开展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反映了新时期广东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