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第四届全国胸部肿瘤及内窥镜学术会议审稿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 2012/1/17 点击次数 9154

5月20日,中华医学会第四届全国胸部肿瘤及内窥镜学术会议审稿会在北京香山饭店召开。新桥医院的钱桂生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的陈良安教授等来自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肺癌学组的20多位成员参与了审稿会。与会专家对第四届全国胸部肿瘤及内窥镜学术会议的近150篇稿件进行了评审,并分别挑选出大会发言文章10篇,同时对大会专题报告和日程进行了讨论。
    中华医学会第四届全国胸部肿瘤及内窥镜学术会议定于2009年6月19 日至22日在北京党校召开。  本次会议由钟南山、孙燕、程书钧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刘又宁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钱桂生、白春学、 谢灿茂、陈良安、石远凯、周清华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该会议子肺癌学组成立以来,一直非常活跃。去年在上海召开,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