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2014国际呼吸病学会和美国胸科学会联合会(ISRD-ATS)会议征文通知

来源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作者 宋元林 添加时间 2014/6/15 点击次数 23464


     为进一步提高呼吸病学水平,接轨国际和走向世界,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市呼吸病研究所和美国胸科学会(ATS)合办的“2014国际呼吸病学会和美国胸科学会联合会”(ISRD&ATS 2014)将于2013年11月7-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钟南山院士担任名誉主席,白春学教授任主席,协同主席为 ATS主席,复旦大学桂永浩副校长,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主委王辰教授和上海呼吸病研究所副所长瞿介明教授,王向东教授任科学委员会主席。

1、ISRD&ATS2014特点:1、中文会场与英文会场并行,会议将有100余名国内外著名和知名学者演讲,会议内容更前沿化、临床化和实用化;2、中医与西医联手, 3、设立走向诺奖专场;4、设立物联网医学专场;5、设立中医专场;6、设立ATS,意大利和法国专场。会前设睡眠物联网医学、呼吸介入学习班,欢迎中西医从事呼吸、危重医学、肿瘤、儿科、老年医学和社区医师参加。

2、学术交流形式: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口头发言、壁报交流。

3、征文要求:(1)投稿必须是本次会议前尚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宣读和交流的科研成果;(2)请按照会议征文专题提交论文,论文内容包括中、西医与呼吸病学基础和临床研究相关的论著、综述、以及特殊个案报告;(3)为了保证摘要的质量,增加被录用的机会,请不要将一项研究课题或成果拆分成若干个子课题分别投稿;(4)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稿件字数限500字。摘要须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材料与方法、结果和结论的格式书写,要求内容科学性强、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炼。(5)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尽量避免一个科研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

4、 征文专题:(1)慢性阻塞性肺疾病;(2)肺癌;(3)物联网医学;(4)呼吸危重症医学;(5)睡眠呼吸障碍;(6)中医药;(7)介入呼吸病学;(8)哮喘感染;(9)哮喘;(10)肺栓塞与肺血管疾病;(11)间质性肺疾病;(12)呼吸治疗;(13)胸膜疾病;(14)肺功能;(15)烟草病学:(16)人文;(17)护理;(18)英文;(18)其他.

5、投稿方式:为了方便您投稿、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不接收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请登录会议的专门网站(http://www.isrd.org),了解投稿要求、程序和细节。通过在线投稿,您将获得以下便捷:(1)初次注册后,您将免费成为ISRD(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Respiratory Disease)会员,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ISRD主办的会议永久有效,无需重新注册;(2)注册后,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并随时对注册信息、预定信息进行修改;(3)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安排的通知。

6、截稿日期:2014年8月15日

7、审稿和录用通知:大会学术委员会将在8月底召开专家审稿会,对所有摘要进行审阅,并决定是否录用,以及具体的交流安排。秘书处将在9月中旬通过电子邮件和邮寄信件的方式将审稿结果通知通讯作者。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将被收录入汇编。

8、评奖:为提升ISRD和ATS联合论坛的学术水平、鼓励和支持广大呼吸科医师接轨国家和走向世界,本次年会将设立“优秀壁报奖”和 “优秀论文奖”,并从35岁以下青年的英文投稿者中选出20名,推荐作为2015 ATS-ISRD的 International Travel Award候选人,参加ATS(同时需要向2015ATS投稿)。

9、投稿方式:请将论文的英文全文存于一个MS Word文件(.doc),然后将完整的稿件(英文全文和摘要及图表等)从网上稿件处理系统投稿,网址:www.isrd.org。第一次投稿的作者,需要先注册。

10、注意事项:只有向2014年ISRD网站投稿并参加会议的作者,其提交的论文才有可能被录用并发表在11月7日的论文集,不向会议投稿不参加会议的作者稿件,将不在此次发表之列,而且不会推荐作为2015 ATS的ATS-ISRD International Travel Award候选人。

截止日期:2014年8月15日。
会议网站:请登录会议网站查看会议相关信息http://www.isrd.org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

    本文作者

      宋元林
      宋元林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