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中华医学会第三届全国呼吸内镜和介入呼吸病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二轮)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 2014/11/29 点击次数 12004

点击下载:中华医学会第三届全国呼吸内镜和介入呼吸病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二轮)

尊敬的          医师: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办,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呼吸)承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广州市医学会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三届呼吸内镜及介入呼吸病学学术研讨会定于2014125-7日在广州市广信江湾新城大酒店召开。
介入呼吸病学是现代呼吸病学的重要分支,也是现代呼吸病学基石和重要标志。随着人类疾病谱的变化、技术的进步以及患者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介入呼吸病学技术日新月异,成为呼吸病学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受到越来越多呼吸病学医师的重视。
自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正式成立了介入呼吸病学学组后,在中华医学会及呼吸病分会领导和前辈的关怀、呵护和指导下,介入呼吸病学学组已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举办各种学术活动和技术培训项目,促进了我国在这一领域的规范、普及、提高。会议将展示我国介入性呼吸病学最新研究成果、介绍国际最新介入呼吸病学技术,进一步推动学科全面发展,同时我们将邀请国际著名的介入呼吸病学专家前来就本领域最新的进展进行介绍和技术交流。我们期待广大呼吸病学、呼吸内镜及相关领域的同道积极参与,一起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共同提高。
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2014125-7 125日报到 6-7日开会,地点:广州市广信江湾新城大酒店

二、注册与住宿
1、注册:注册费:1000
注册程序: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ww.ctschina.org/eip2014 在线填写注册信息进行网上交费,系统将通过邮件在7个工作日内向您寄发“注册确认函”,请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参会时,请您持“注册确认函”会议注册处签到并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手续。您如已交费,但没有收到“注册确认函”,请携带汇款凭证到注册台签到,领取资料和办理入住。
交费方式:会议只接受在线支付和现场支付
在线支付:
中华医学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网银在线支付功能。登录大会网站注册系统后,点“网上参会注册”按钮,按照提示网上提示进行网银在线交费。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 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网上支付成功后,系统将在7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向您发送正式的注册确认函。
现场交费 您如果在1130日前尚未通过网络向注册秘书处提交注册表,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大会注册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2、住宿:
会务组为参会代表以优惠价格预订了饭店,预订者需到会议网站上预订住房。只有已经缴纳注册费的代表的预订才有效。没有事先缴纳注册费的代表,秘书处将不保证提供房间。会务组将根据预订先后顺序及房源情况安排住房,尽可能考虑代表要求,但不保证预订房型。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ww.ctschina.org/eip2014 查看酒店情况并预定住房。

三、交通:大会不设接送站,自行前往会议报到地点行车路线如下
地铁:地铁6号线“团一大广场站”B出入口下,向东走约20进入挹翠路,沿着挹翠路向南(向珠江方向)走约280到沿江中路,面前的建筑右手边既是江湾大酒店。
公交:4;57; 128;131a; 131b;208; 高峰快线76; 旅游公交2线; 31路“东堤站”下即达。

四、会议网站:请登录会议网站查看会议相关信息http://www.ctschina.org/eip2014

五、联系方式:

尚磊 电话:010-89292552-807 Emailshanglei0602@163.com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