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MA-CTS

2016世界胸科大会与您相约上海!论文征稿正在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 2015/11/26 点击次数 19913

2016世界胸科大会与您相约上海!论文征稿正在火热进行中!


由美国胸科医师协会(CHEST)主办、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Chinese ThoracicSociety)协办的“2016世界胸科大会” 将于2016415-1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性呼吸病学术盛会。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王辰院士与CHEST前任主席Darcy Marciniuk教授任大会共同主席。

本次大会将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肺科疾病、危重症、睡眠医学等领域的2000多位临床医师,共同探讨以下议题:

· 哮喘

· 肺结核及非结核分枝杆菌感染

· 结节病和突发性肺纤维化

· COPD表型与治疗

· 介入肺脏病学

· 肺癌的诊断与靶向治疗

· 肺动脉高压

· 空气污染

· 睡眠障碍性呼吸

· 肺科医学指南

· 控烟

· 肺移植

· 急性肺损伤和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 (ARDS)

· 重症超声

· 脓毒症和感染性休克

此外,“6门现场模拟操作演示课程 + 4门研究生课程”组成的豪华学术套餐,也将进一步夯实您的理论基础、磨砺您的操作技能:

现场模拟操作演示课程(SimulationCenter)

· 评估心肺衰竭的超声检查技术

· 支气管镜手术:EBUS-TBNA、径向EBUS和支气管封堵

· 机械通气:优化危重病人的治疗技术

· 基于家庭的睡眠呼吸暂停测试

· 先进的气道正压设备及下载

· 肺功能测试:一门基于案例、注重实际操作、指南驱动实践课程

研究生课程

· 先进的机械通气

· 临床肺科:一项基于案例的审查

· 肺癌教育项目:一个多学科的基于团队的解决方案

· 胸肺超声检查和重症监护咨询

会议时间:2016415-17

会议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上海浦东滨江大道 2727 号)

会议网站http://www.chestworldcongress2016.org/

大会最新日程:http://register.chestworldcongress2016.org/CWC_2016_Program_Bilingual.pdf

论文摘要与案例报告投稿: 欢迎您向我们提交您的原创性研究的摘要或是案例报告,并参与2016世界胸科大会上的壁报展示。所有审核通过的摘要都会刊登在《CHEST》期刊的在线版增刊上。投稿截止时间为20151215日。

1218日前报名注册,可享早期优惠注册价。10位及10位以上医师注册,更可享受团队优惠价。

欢迎关注CHEST微信公众号,了解大会最近动态

    评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评论